导航菜单

大姑的冷言冷语

目前我们是跟公婆住,但是老公的2位姐姐也住家里,去年11月时我刚生下老二,在怀孕时就在担心到时要如何照顾2个小孩因为2个小孩年龄差不到2岁!

我回娘家坐月子时,婆就跟大姑说老大跟他睡,直到最近,发现大姑说话语气越来越酸老大睡前都要喝奶,我每次都9:30泡奶给他喝,大姑却会说太早给他喝奶,才会起的早吵人今天还跟老公说弟弟晚上会吵着要找妈妈,叫我哄睡了在给他顾!

我不能接受是:常常他都会说弟弟很笨,到现在还不会说话,连学走路也慢,

她常会说自己的小孩多厉害什么的,可是我喜欢小孩作息正常,所以时间一到就是该做些作息的事!

刚刚跟老公说:我想让弟弟回房间睡,你姐姐讲话很酸,厅的我心里不是滋味!可是房间又睡不下4个人,最后跟老公说不然你去4楼睡!老公说好

我家大姑讲话很酸住家里家事也不做,日用品也不出钱!一开始我听听就算了,可是最近越来越酸,都说弟弟是我手势不好,小孩才会不好带,之前我自己带弟弟时 ,每天晚上9点睡早上7点起床,下午可以睡2-3小时,长的很好,作息很规律坐完月子回家后,所有婴儿用品都洗过一次,奶粉罐都没洗,可想而知多髒!

纯抱怨

河北供卵价格

最后编辑于:2023/05/16作者: 河南捐卵

发表评论

  • 说完心情有好一些吗QQ?

    妳所提出的改变方式不错呀,老公也愿意配合,很棒

    至于妳说"坐完月子回家后,所有婴儿用品都洗过一次,奶粉罐都没洗<整整一个月>,可想而知多髒!"

    我个人认为这不是大姑的问题,孩子是妳跟老公的,应该要求老公要洗啊

    怎么会期望大姑来整理宝宝的用品呢? 所以髒的是妳老公!!!要好好教育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