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照顾小孩真的是只有妈妈的责任吗?

昨天老公説些话让我很难过,但是我不想回嘴跟他吵架因为怎么说都没用他大男人的个性再不改像这样的争执就一定会经常发生

昨天晚上因为我随便买了鹹酥鸡当晚餐吃,结果老公补习回来时我胃痛,跟他说我休息一下,请她照顾妹妹可是我看她照顾的方式就很生气因为它只顾着看电视,餵奶也是顾着看电视感觉很敷衍宝宝就再那边一直哭,我也没办法好好休息他也不看到底怎么了是不是要换尿布就跟我说他要喝母奶啦他不像睡觉他抱很久了之类的话!因为我不舒服所以我就让宝宝躺着吸母奶但是就这样一直到凌晨四五点,我根本都没办法睡觉,因为宝宝吸一吸就哭,持续到四五点后来我起来上洗手间妹妹就大哭,老公就起来了,虽然他帮忙抱了一下等我出来他还是丢给我,后来因为我真的很不舒服就去洗手间吐,但是他还是没有理我,睡他的宝宝就一直哭,我就一直抱着后来老公说是不是尿布我就帮她换结果原来他大便,后来我就帮她换,结果老公就在旁边朝唪说原来是因为大便我看你应该晚上都没给他换尿布吧,我就很生气因为我晚上睡前都会帮宝宝换尿布,昨天也不例外,是因为他照顾的时候妹妹大便,因为我那时候不舒服想说让妹妹在大完在帮她换,可是我就睡着了,老公只顾着看电视却怪我,也不体谅我胃痛,他就骂我是我自己要吃鹹酥鸡难道是他的错身体不舒服就骂他,小孩子哭他有起来抱就不错了,还说我当妈的连小孩子尿布髒了都不知道,让宝宝不舒服害她没办法睡觉,说他上班很累,我回他我也在上班大家都一样累,步要总是拿类当藉口,我就活该倒楣每晚不能睡觉,原因就是因为我是坐办公室的工作比他轻鬆,平常我身体没有不舒服我都自己起来照顾小孩尽量不吵到他,结果他不体谅我也就算了,我身体不舒服他却这样对我,还说了这些令人难过的话,让我觉得很委屈,我很爱我的小孩,但是总是这样什么事情都要我一个人处理连他的事情也要我帮忙处理我觉得很累,没有感谢也没有体谅更是让我觉得很委屈,我觉得我对我老公的爱慢慢的在削减,等到哪一天降为零的时候该怎么办呢?该怎么做能让他不再那么自私只想到他自己,多体谅别人一点呢?

陕西捐卵机构什么条件

最后编辑于:2022/05/13作者: 湖北捐卵

发表评论

  • 人的自私是天性,是个性,他自私了3 40年了,你觉得他会轻易改变吗,我懂你的感觉,我老公跟你老公可以做好朋友,我到最后一切靠自己,好的时候跟他撒撒娇,他会里你,不好的时候,一切就都是自己来,不要寄望别人会为你改变,因为你到最后得到的是失望,你只能改变自己接受这一切,问问自己,哪天他不在你身边了,你可以养好自己跟小孩吗?

  • 都一样的啦

    牛牵到哪还是

    不帮就算了不要搞一些让家人头痛的问题

    不只自己累还要收拾他的烂摊子

    烦都烦死了

    有没有可以休夫的法律

  • 我也想休夫,唉,原来"老公"都是这样的呀!!!我家小孩还小的时候,我老公也是这样对我的,那时老二才出生没多久,我去做眼睛雷射手术,医生特地说晚上要好好休息。结果,那晚小孩在閙的时候,还是我起来抱的,我2个眼睛带着铁片餵奶,宝宝一边喝一边盯着我瞧呢。女人真辛苦。

  • 原来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情形,所以我觉得难到小孩的责任都是妈妈,小孩子如果顾不好第一个也是怪妈妈,为什么不怪自己没有帮忙分担照顾,小孩子不是只属于那一边的,敷衍的态度小孩都感受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