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对我就不用心吗??

认识结婚至今也八年了,想要的东西想吃的东西,总是要我自已一再的说老公才会带我去,连生小孩前我告诉他"你都没送我花,生产那天(或那几天)可以送我花吗?"但他也没做到,他忘了,怀孕时想吃什么,他也是说改天再带你去,改天,也是等我又想到再叫他带我去,和他谈过,我不要什么贵重的东西,只是心意,让我知道你有记得我想要的东西,但一次都没有,本来我已经放弃,想说也许他个性就是这样吧!!不过结婚后发现,公婆想要的东西,老公都记得,连婆婆说过一次的腰围尺寸,老公也记得,我要他买了好几次的隐形眼镜,他永远记不得我的度数,他甚至说婆婆想要的东西就买给她呀!!那…我呢?以前他说带我出去玩和给我钱自已买就是心意了,现在他又说买婆婆想要的东西是心意(我说包红包,他说不要),怀孕时公婆未曾煮过东西给我吃,老公说他们有包红包就够了,我也感谢,但为何对我就不用心意,丢钱给我就好了吗?我也想要心意呀!!

早上又吵了一架,前几天我说想吃一个零食,反正没多久老公就忘了,今天我在讲,他就说"是什么?",我说"忘了就算了,不想讲了",他回我"不想讲就不要吃"就甩门上班去了。

也许我真的太小家子气了,但之前我可以忍,因为如果他个性就是这样,我没办法去改变他,但他可以对别人用心,为何却不能对我用心,甚至只会对我耍脾气…真的很难过。

温州供卵需要多少钱

最后编辑于:2021/12/18作者: 湖北捐卵

发表评论

  • ㄟ,版妈跟我的情况很像耶,我也是每件事都要自己提出来才可能会有,而且他还不一定会放在心上,都要一讲再讲讲到我也火大,觉得为什么都不用心!!

    我们也只是希望老公心里有把我们放在重要的位子,随时会去关心我们的需求,也许他们平常对我们也不错,可是也许用错方式了,他们给的却不是我们要的遇到这样,也只能自己去心理建设了,毕竟他不坏,对长辈还算有礼貌

    不过我更介意的是,都已经说了回娘家一定要带个伴手礼,什么小东西都好,他就是不会放心上,每次都要我自己说去买个什么回去,让我觉得根本没有把我放在眼里呢 !!"

  • Joy

    这让我想到一个广告

    改天买给你

    改天带你去

    (原作者于 2008-06-06 10:08:06 重新编辑过)

  • YONNY妈妈

    真的很像耶!而且他之前说你顾你妈妈我顾我妈妈(当时我在唸他都不关心岳母),结果,是我顾我妈妈我也要顾他妈妈,婆婆生日还差三个月老公就在想要送什么了,我妈就在这个月耶!!已经不想生气了,已经灰心了

  • 你老公一定搞不懂你在生气什么

    男人的思考是直线型的

    女人是转弯型的

    版妈何不直接告诉他你的感受?

    其实你不是"最"在意他买什么or没买什么

    而是他的心意!

    就像你的标题写的那样清楚你是在意他对你不用心!

    这些小事只不过是导火线罢了

    不然你要不要学学我的方式?

    我都直接自己去买来然后告诉他:多谢你送我"XXX"礼物哦我很喜欢!

    末了加一句"不过如果是你亲自买来送我的话我会更高兴!

    而且这种高兴一定要表现出来让他知道这样他才会直接感受到下次肯定不会忽略你了

    加油!

    夫妻之间就是要多沟通别让直脑筋的男人老要猜女人在想什么

    这样久了容易出问题

  • 我想吃甚么或买甚么都叫我老公去付钱

    给我钱买也不错阿!干麻一定要他买

    其实靠自己最好啦!不要太依赖老公

    他这么不用心下次他叫你帮他买啥或干麻

    你就故意忘记就说忘了

    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让他感受你的心情

  • 男人老是搞不懂女人要的是什么!

    -----------------

    谢谢您的建议,这招,我用了八年了,没错,从一开始知道暗示没用后,我已经到了直接说”你明天要买xx给我”,但,他就是不记得,每次和他说我要的是心意,他就是不理~还觉得给钱比较实在,结果前阵子在讲要给婆红包时,他就说"我妈又不缺钱,他要的是心意",这话一出来我就心冷了我觉得他懂,但他不做也不去想,反正我也跑不掉,如果我再唸,他就翻脸,就这么简单。

  • 想开点日子才会快乐

    为什么要叫老公买

    我还没生第二胎时老公上班很忙

    我要求去哪度假很少有时间

    为了这种事常气得不想理他

    后来想开了再气下去也不是办法哪都去不了

    于是每年带着小六的儿子垦丁山上泰国到处跑

    有时垦丁订不到房就睡车上哥哥之兴奋

    所以想吃什想去哪就对自己好一点

  • 妈妈

    你好像在拍PAYEASY的广告喔!!

    不过

    广告里的女主角自己完成自己的愿望!!

    ~~~~~~~~~~~~~~~~~

    期待下一次

    不如靠自己

    有时候我也会和我老公说

    『你从来都没送花给我过』

    『你都不懂浪漫』

    『你不是说要带我去为什么都没有』

    当我和他说那些

    当时的他都笑笑~

    我就会跟他说『期待下一次,不如靠自己』

    他却回我『是厚~』

    男人阿~

    讲话像放屁!!

    不管几岁都只剩一剩嘴!!

    (原作者于 2008-06-06 10:32:08 重新编辑过)

  • 版妈加油唷,既然男生都一样,那么就上来这边交交朋友,发洩一下ㄚ

    我觉得这边好好唷,大家都可以帮忙给意见,就算不能给意见也可以帮忙出个气,感觉就好一点了 !

    多交点朋友会好一点唷,我现在觉得阿,自己把心思都放在家庭 ,才会那么在乎老公的反应我应该也要学着走出来

    我们一起加油!

  • 好像天底下的男人都是一个样

    不过

    认真的女人最美丽

    依赖别人的情感与付出

    很容易让自己陷入一种他为什么不这样做的情结中

    让自己不快乐

    现在我喜欢为自己做事

    让自己开心

    只要没有太多外在的干涉

    为什么在自己的房间里不能抖脚

    说人的人就可以抖脚

  • 谢谢各位妈妈的鼓励喔

    其实我不是依赖型的,像怀孕时、生产时、照顾小孩、準备小孩的东西,全是我每天上网、看书、问朋友而得到的知识,买小孩所有的东西、我自已生产的医院、坐月子中心,都是我自已去找的,其实,我要求的也只是说说罢了,只是想看看老公到底有没有放心上,平时我已经看开了,不过,连生产时想要一束花、生日想要一个礼物,都得不到但婆婆开口一次老公却记的牢牢的真是的…。总觉得我要顾自已要顾我娘家,也要顾婆家顾老公,但老公却只把心用在婆家,很不公平…。

    就因为我不依赖,老公就习以为常,觉得反正我自已会去弄,我不弄,他也懒的去做去想…。

    爱自已,其实平常我算有做到吧!毕竟等不到老公买给我,我还是得自已买呀只是每次看老公对婆家的用心,就觉得自已很不值…。

  • 我老婆说要是这种男人

    她早就离开他了

    我是芒果爸

  • 男人阿~

    讲话像放屁!!

    不管几岁都只剩一剩嘴!! +10000

    看到这三句我笑了我老公也和版妈老公一样原来不是只有我老公少根筋但我习惯了也许爱的就是粗线条的他啊在一起8年结婚一年多孩子也生了如果还再在意这些恋爱就应该有的结婚后就更不可能会有了想开了看见他对比比好认真努力赚钱养家把钱交给我 就看开了生活还是现实的靠自己比较快啦

  • 就像广告说的

    等待下一次,不如靠自己

  • 我就气到搬出来了小孩跟着我

    搬出来办个月了老公竟然乖乖的自己去保母家接小孩好几次了

    第一次我还去把小孩接回来

    后来想一想应该丢给他我婆也是这么说

    第二次以后我就不去接了哇!我乐的轻鬆

    昨天我还在家染了头髮ㄟ

    你知道吗??以前还没搬出来 在家裏我连自己的时间都没有ㄟ

    唉!

    男人就是这样要失去才会学乖但我已经心冷一点也不想回去了!

    版妈靠自己比较实际

  • 最近也切心了

    期待下一次,不如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