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甲状腺抗进一定会脖子肿肿的吗

甲状腺抗进一定会脖子肿肿的吗?如果有肿肿的话代表有肿瘤吗?就一定要开刀吗?我吃药近3年了还是没有好包括一样会心悸---脖子还很肿等!难道吃药没办法痊癒吗?好像一定要开刀拿掉吧!

有人说开刀好像只麻醉一点点难后还要配合医生作开口动作比如说阿或壳嗽医生才有办法帮你里面清乾净真的是这样吗?那还有知觉不是痛死了想到我就不敢去开刀有水水有开刀过吗?有全身麻醉吗还是还清醒着会不会很痛能说一下过程如何好吗?

吉林供卵需要多少钱

最后编辑于:2023/01/06作者: 河南捐卵

发表评论

  • 我全身麻醉耶!没感觉

    也不须要做阿或壳嗽的动作

    住院几天就出院了

    不会痛ㄚ

  • 1甲状腺抗进一定会脖子肿肿的吗?一般都是,这是症状之一2一定要开刀吗?不一定,除非照脖子照超音波时有肿瘤才会开,如果吃药没改善可能需要换别种药啰我吃了4年多的药控制的不错,所以不用开刀

  • 甲状腺亢进的症状太多种

    每个人的症状都不尽相同

    有些可开刀痊癒,有些不(能)开刀需吃药控制,全由医师来评估

    开刀需全身麻醉,所以开刀过程中无知觉

    这种手术十多年前就已很发达

    开刀伤口就如一般订书钉*2的宽度

    80年那年我表姊动过手术

    几天就出院了

  • 不一定会肿肿!我是会肿 但我朋友一家人都看不太出来 不过还是甲亢!很奇特吧!

    我是10几年的老病患了 也没选择开刀! 因为不是整个拿掉 而是由医生决定要切除多少如果拿捏不好 有可能还是亢进或是变成太低! 当然也有可能恢复正常 这都很难讲!

    还有 甲抗的临床症状很多 不是每人都一样的!给妈妈参考喽!

  • 而且我开刀时医师评估后只拿15颗

    所以现在正常

    也不必吃药了

    只要隔2年抽血检查看看